按摩影片 日本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麻生希美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情趣按摩椅示範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日本Men’s Max-MEN---'S涼感爽快螺旋性感自慰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日本Men’s Max-MEN---'S涼感爽快螺旋性感自慰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按摩棒推薦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Men’s Max-MEN---'S涼感爽快螺旋性感自慰

商品訊息簡述購買使用後心得:



溫網女單首輪 謝淑薇過關晉64

: 記者劉忠杰/綜合報導

網壇年度四大賽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台灣女將謝淑薇在女單首輪以2:1拍倒世界排名29的俄羅斯女將帕芙柳琴可娃(Anastasia Pavlyuchenkova),第5度闖進溫網女單64強,接下來的對手是西班牙的阿魯阿巴雷納(Lara Arruabarrena)。

謝淑薇。(圖/翻攝自謝淑薇臉書)

謝淑薇在首盤一開始表現極佳,第2局就率先破發,取得3:0領先,但第5局經過7次「丟士」及6個被破發點後,還是遭到對手破發,追成3:3、直到第10局謝淑薇二度破發,以6:4拿下首盤。

易網後,謝淑薇在第2盤還是率先破發,並取得4:1領先,可惜第7及第9局接連丟2個發球局,遭對手連追5局後,以4:6讓出。

決勝第3盤,謝淑薇在第4局經過6次「丟士」及6個破發點,靠著對手回球出界,率先破發,在4:2領先情況下;第7、第8局互破發球局,最終以6:3拿下勝利,挺進64強。

目前世界排名48的謝淑薇,今年是第11度參賽,2012年曾闖入女單32強,也是個人在溫網的最佳戰績。
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溫網第9冠 費德勒成功跨出第一步
沒看錯!溫網天王費德爾改穿優衣庫
猜冠軍戰隊伍 比賽用球送給你!
謝淑薇法網女單首輪遭淘汰

今(22)日上午10多架解放軍軍機,飛越巴士海峽前往西太平洋實施遠海長航訓練。國防部22日晚間公布戰機升空攔截照片,證明國軍對共機加藤莉娜活動全程均能監偵掌握與應處,護衛國土安全,籲請國人安心。

22日上午解放軍計有轟六(H-6)、運八(Y-8)、Tu-154、IL-78、Su-30等各型機多架,經巴士海峽飛往西太平洋,從事跨島鏈遠海長航訓練。

國防部強調,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備詢,持續掌握共機動態,國軍對共機活動全程均能監偵掌握與應處,護衛國土安全,籲請國人安心。

馮世寬22日下午也自立法院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,聽取簡報,與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等幹部深入研討,綿密掌握當前動態,期許執勤人員發揮團隊精神,共同守護空防安全。

▲馮世寬22日下午前往國軍聯合作戰指揮中心,聽取共機動態簡報。(圖/國防部提供 , 2017.11.22)

▲解放軍轟六轟炸機。(圖/國防部提供 , 2017.11.22)

▲解放軍運八運輸機。(圖水溶性潤滑液可以吃嗎/國防部提供 , 2017.11.22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澎湖情趣商店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tetheteenos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